Happy New Year 2011!!!

-110101-

2011年了
我也来留个话纪念一下
首先…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迈向全新的一年
很庆幸我今年可以和很多亲戚一起跨年
虽然她们有些睡了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
虽然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已经很好了

全新的一年
大家一大早就赶回家了
忙着准备开学/开工
家里恢复平静
这次的相聚是最开心的一次
因为我的脸就快恢复健康^^v
下次见面不懂是什么时候
会很想你们的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 ^^
学好英语哦~

我的新年愿望呢…
希望我的脸赶快恢复美丽啦
还有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尤其是档期排得满满的SJ啊
要照顾健康噢~

最后……不忘我的SJ
happy birthday sungmin ^^
gonna give u a surpr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