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5-

最近老是寫部落。哈哈。今天,很意外聽到某某對我組的看法。謝謝他的贊美。很開心今天大家主動提出要練習的要求。很開心比卡丘們是如此的努力。雖然昨晚已討論說今天不會練譜,但大家還是忍不住去碰鼓。哈哈。我們是練完了,但還不夠整齊、還不夠熟悉譜,所以應該多加練習。本來想說別讓組長知道我們偷偷練習,要讓他眼前一亮。但還是讓他知道了。也謝謝他能陪伴及帶領我們一起練習。還有就是謝謝大家的出席。雖然不是compulsory,但大家還是踴躍去練習。雖然時間不長,但我們還是進步了。謝謝你們的用心及付出。你們真的好棒!

我愛與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候
愛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時候
比卡丘們,我愛慘你們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p/s:今晚,我成功自己扛鼓。就這么點小事,讓我好開心。我,又向前跨了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