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6-

“为什么你那么可怜?人家一次就通Align Left过,怎么你不能?你好可怜……”
对,我也懂我很可怜,但这是我想的吗?是我要的吗?
不是我不要做,但我真的是个时事白痴,那能怎么办?
或许那些话并不是故意说出来让我难受
但在那时候听到这些话,还真不好受…

是的。再一次,被拒绝。
为了那该死的Public Speaking
今天我忍得好辛苦,不想让泪水夺眶而出
但一看见你们,我真的不行了
抱歉在你们面前,我哭了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的猫脸
只好躲起来

哭过就好了
要做回那个乐观的自己
把笑容挂在脸上的自
加油吧!淑慧。
就一学期。加油!






谢谢你们,温暖的24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