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

-120314-

世界還未末日,我度過了22歲生日。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在我生日來臨前的小驚喜。這次有笨到,很遲才發覺你們的詭計。哈哈。謝謝。
謝謝你們第二回的慶祝,在我回到宿舍后。我知道自己狼狽不堪。哈哈。謝謝。
謝謝彩瑩和敏儀的愛心晚餐,給予24家的小小聚會。
謝謝你們雖然帶著倦意也還為我慶生。
謝謝節省的小小禮物和那歌曲。
謝謝藝銀小小阿葉振義的心意。
謝謝24家一過12點就蜂擁而至的生日祝福。
謝謝哎呀女兒的心意,抱歉但謝謝你。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邁入22歲,很遺憾竟然在廁所度過那最后的21歲月。==
314,這一天,好累。
遲睡、連接不斷的課、晚上的開會…
可說是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但很開心的是,這晚,與大家度過。
謝謝伴我度過生日的每一個你們。
雖然疲憊,但今天,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