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 ♥

-120605-


又是一次让我更爱你们的旅程
阳光 沙滩 海浪 还有两位老船长
谢谢你们回来 好开心
24家 一家团聚了♥

像杨静所说:
“后高潮的症状就是心不在焉一直想要回到那片海边跟你们在一起...”
说得真好。我一大早就在回想,那短短的两天..

女儿说:
“总是期待在上课的路途中遇见你们,大声地跟你们打招呼... 那种感觉,好好...”
我女儿很像我吗?哈哈
那感觉,打从我 sem 2 就存在,而且越来越强烈
sem 3 开始不能抽离
现在更不用说了

这是面对离别的一个学期
看着大家一打一闹
你一言我一语的
不舍的感觉好强烈




我爱你们
好爱好爱
让我们一起 手牵手 走到最后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