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5-

我好像开始想你们了……
我们,可以再疯狂一次吗?
在考试期间再疯狂一次如何?
再一起出去玩一天解压,好吗?

回家了
离开大学了
不能在上课时遇见
昨晚的迎宾不能出席
今晚最后的聚会也缺席
两个星期后再见了……





我的sem2就这样告一段落
以完美且难忘的homestay闭幕
能说什么呢?
这学期。
因为有鼓。
因为有你们。
真的好开心。

北方大学门牌24号的家。
让我无怨无悔的练习至深夜。因为大家是在一起的。
让我享受着舞台。大舞台小舞台。大家一起紧张着。
让我享受着大家一起的晚餐。火锅或西餐或武术夜。
让我拍上上百张照片。是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
让我经历第一次的泼水节。开心。有你们大家相伴。
让我充满回忆的旅程。田园。天天好天之彩虹之家。

这牵连。使我不舍离开大学。因为大家的距离会变远。
偶尔。在路上遇到。打打招呼。也能使心情变好。
就算没话题。就这样。呆在一起也好。
回家了。就只想呆在面子书。
大家唯一可以联系的地方。
看着我们的照片。留言。
回忆。会心一笑。



我是鼓手
北 方 大 学 二 十 四 节 令 鼓 队

2 comments:

  1. yeah!!昨晚的迎宾..很突然的,换上的一场正式的表演...有惊无险的...也算顺利表演完..只是 ah oh 有点夸张的打断两只鼓棒而已..哈哈哈!不要太想念我哦~ :D

    ReplyDelete
  2. 啊!我又错过一场演出了 =(
    ah oh 的传奇…… 我听说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