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TAY

-110421, 22-

结束了这学期的homestay
欢送了阿喜和国林
大家感情又增进了

天天好天的拍摄场景
让我想继续逗留
享受那大自然的风
享受那久违的‘摇篮’
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无数的相机
把那一刻给捉住 停止
我 真的爱上那里
爱上和我一块儿到那的你们

真不可思议
从没想过会有这样的经历
一群穿着红蓝的人们
在路上奔奔跳跳
一路往田里奔
奔向那彩色屋

这回忆 很难忘
但对两位长老来说
它显得更珍贵
两位长老 珍重
有空要多回来噢~ ^^

谢谢北方大学二十四节令鼓队
我相信 我会很喜欢这批照片 ^^
鼓友们 下学期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