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

-110413-

第一次泰国之旅 - 泼水节!
水 冰水 橙水 爽身粉
加上大象的衬托
热情的人们
超 high!
woohoo~
很想把它一一记录下来
但就不懂从何写起
很高兴我有机会去泼水节
把我期待的 都实现了
之前还在担心去不成
应该可以庆幸我进UUM了
有些地方再好玩
跟不适当的人去
再好玩也有极限
但……
我跟对人去了
疯狂的一群人
啊啊啊啊啊啊
high high high
谢谢yy和小小最后还是伴我们一起去了
谢谢国林和kennie帮我们顾东西 让我们放肆地再去玩一次
谢谢阿yap和凯惠的相机 让我们能把这历史性的一刻记载
谢谢大家大家 让我的大学生活 又增添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鼓友们 再一次的期待
homestay 玩翻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