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園

-111216-


又回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地點。我們終于來到了這一天。

這一次,以迷迷糊糊的狀態出發。大家浩浩蕩蕩一起出發的一次。一路上在巴士上吵吵鬧鬧,喝喝唱唱。這一次,可謂是大家籌備得很辛苦的一次,只因為那一周年慶。在那短短的時間得籌備六場表演。我承認,真的搞得我好忙。有點不想再繼續的感覺。但謝謝節省的幫助。真的幫了我們好多。

抵達玻市時候已不早,婦女組已在準備食物當中。國林的出現,真的好驚喜。謝謝你能回來。謝謝。讓藝銀很是吃驚。吃飽了,再休息一會兒,就正式一周年慶演出。發覺呆在那真的很沒有時間觀念。大家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把時間拖到了午夜十二時。天啊!更糟糕的是大家都不言累!哈哈。精彩的亂打果然好看。而緊張的情緒也隨著復古歌舞劇及哈韓舞的結束而松懈下來。演技還帶加強,舞技還帶開放。哈哈。過了就算了。接下來的band,錯過了一點,且最后有點被我們的合唱帶快拍子,不好意思。不懂為何會期待的sketch。我看得很專心,且哭了。被感動。你們好棒!客串的南拳。精彩!合唱團。你們是我的星光~愛!最終還是圓滿落幕。因為這小小的演出,大家的潛力被激發。出乎我意料!

天天好天之彩虹之家。以不一樣的心情,加上一些新面孔。上學期,一路走,一路望,那期待的拍攝景點到底在哪。而今天,再次踏上熟悉的田園。一路哼哼唱唱,跨著步伐,邁向彩虹之家。今天的天氣沒比上次來的好。同樣的,男班女班。這時候的稻田長高了,而我喜歡的搖搖被那班小的占據了!哈哈。寫下的心愿,下學期的到來,我能達成嗎?加油。專業攝影師來取景呢!我們又很上鏡~哈哈。這次的離開,不舍難免。但不比第一次那感覺。藝銀哭了。不懂我所想是否如你所想。但,想說,我們會伴著你。一直都會。很遺憾地說,人多了的家,聚餐沒辦法一起吃了。但真的很謝謝婦女組的付出。還有就是,我好喜歡那班小的。好愛玩愛瘋。哈哈。

這次的homestay,少了生孩子的一幕,多了講講講的一幕,大家換上校服的一幕。怎么說,就那感覺不一樣。會有些許的不愉快。但就盡量不想去理會。但還是不喜歡那感覺。何苦呢?大家開開心心拋開一切不是很好嗎?就那么一天啊。算了。不說那些。

這幾天又得守在電腦前了。即將又會有一堆我期待的照片上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